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园微视频作品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党委宣传部、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6日 16:32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 70 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根据《九江学院“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决定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园微视频作品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品主题

 

反映新时代校园主旋律,展示师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精神风貌,通过作品传递积极人生追求、高尚思想境界和健康生活情趣。

 

二、组织机构

 

牵头部门:党委宣传部、信息技术中心

责任单位:艺术学院、文传学院、各二级党委

 

三、报送要求

 

1.微视频作品

微视频作品按照时长分为3分钟、5分钟、8分钟三个类别。

(1)作品内容范围

剧情微视频、纪实微视频、动漫微视频,专题片和纪录片等多种题材。

(2)作品格式要求

视频格式:MP4格式,画面质量要求为1080P。

音频标准:电平小于等于-6dB,瞬间不超过0dB。

2.奖项设置

(1)作品奖项: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

(2)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对部分提交优秀作品数量多、质量高的学院和教师进行奖励。

 

四、报送时间

 

2019年10月15日前报送。

 

五、报送方式

 

作品评选坚持自愿参加的原则。参赛者提交作品的同时,要认真填写《九江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园微视频作品评选报名表》(附件1、2)上报到信息技术中心。请各二级学院及行政部门于2019年10月15日前统一将参赛作品汇总,填写《九江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园微视频作品评选报名汇总表》(附件3)报送。报送地址:信息技术中心楼306室,联系人:唐艳,电话:8314438,邮箱:28217351@qq.com

 

六、获奖作品使用

 

10月下旬进行校园网络展播,生动活泼地传播主流价值理念。

 

七、注意事项

 

1.作品不得出现违背社会公共道德、侵犯他人隐私及其它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或规定的内容。

2.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盗用他人版权参加活动。违反规定者,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

3.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宣传发动,积极组织报送作品,原则上各二级学院不少于2个,文传、艺术、信息等学院各不少于5

 

 

 

 

                                            党委宣传部、信息技术中心

 

                                   2019年9月6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