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活垃圾分类及减量倡议书

作者:“三城同创”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16:42浏览次数:

亲爱的师生员工:

 

    垃圾分类,势在必行;垃圾减量,人人有责。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造美丽整洁的校园环境,现发出如下倡议:

 

    一、学习掌握生活垃圾分类政策知识,当好宣传员。学习掌握党和国家领导人有关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了解九江市及我校的垃圾分类方案,并积极向亲友和市民宣传、讲解生活垃圾分类减量的政策和知识。

 

    二、养成保持低碳环保生活习惯,当好引领员。严格按照我校生活垃圾分类的要求,耐心严谨地将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改造、分类处理,坚持从源头减量,践行低碳节约、循环利用的工作生活方式,不使用一次性用品,不浪费能源资源,推行无纸化办公。以实际行动和良好的形象带动亲友和市民参与垃圾分类减量中去。

 

    三、积极维护垃圾分类减量成果,当好督导员。垃圾减量,非一朝一夕之功,垃圾分类,非一人一事之成,容不得反复和盲区,必须长期坚持,全民参与。全校师生员工不但要自觉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还要热情帮助劝导他人,对乱丢乱扔、混装混运生活垃圾的现象敢于批评指正,齐心协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行稳致远。

 

    行动起来,从你我开始!

 

    行动起来,从现在开始!

 

 

校“三城同创”办公室

2019年12月17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