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度校聘教授、副教授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21:54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校职称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安排,现将2020年度校聘教授、副教授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校聘教授、副教授专业技术职务的条件按《九江学院校聘教授、副教授管理暂行办法(修订)》(九院字[2020]52号)要求执行。对于国家级、省部级纵向科研课题严格按照文件中“不视同、不相当”的规定进行认定;具体详见《九江学院专业技术资格条件》(2018版)中的特定词语解释。

 

    2.申报人员的业绩起算时间为2015年1月1日,终算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不在起算、终算时间之内的业绩材料不作为评审的依据。

 

    二、需提交的材料

 

    1、申报人员需填写《申报表》(见附件1),对照表内的相关要求填写个人信息,按表格规定要求粘贴相应的复印材料。

 

    2、申报人员需提供符合条件的业绩材料复印件一份,提供的材料应完整、有效、装订成册,与表格所填内容一一对应。课题材料的个人排名页面须加盖科研处公章;SCI、EI、SSCI等收录的论文需提供收录报告(含分区情况);具体按照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加强全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诚信体系建设的意见》(赣人社发[2013]27号)、《关于进一步规范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材料的通知》(赣人社发[2014]19号)等文件要求执行。

 

    三、其它事项

 

    1、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请于2020年6月16日-21日,按专业归口将相关材料报送所在二级学院办公室。

 

    2、二级学院要对申报人的材料严格审核,进行初步评审排序推荐,推荐结果需公示一周。如公示无异议,请于2020年6月30日之前以部门为单位,统一把《申报表》(个人填写)及信息汇总表(部门填写,见附件2)报送至组织人事部职称科。

 

    3、各单位要加强领导,指定专人,严格按时间节点落实此项工作。未尽事宜请致电组织人事部职称科咨询。

 

    联系电话:8334028 联系人:张杨帆

 

组织人事部

2020年6月15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