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更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宣传内容”的通知

作者:九江学院创卫办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08:04浏览次数:

各校区、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九江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宣传教育工作,营造全校创卫宣传教育工作氛围,宣传普及创卫相关知识,提高广大师生的创卫知识水平,校创卫办根据九江市市创卫工作迎检的相关要求,在近一两天内对全校宣传栏增添或更新部分宣传栏的内容,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宣传内容更新要求:

    1、各校区管理办公室可在道路主干道上悬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内容宣传条幅。

    2、各二级学院、部门将各自的宣传栏内容更换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等相关内容。

    3、各二级学院、部门将各自的电子屏也要增添或部分更新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相关内容。

    二、宣传栏主要内容

    1、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相关知识。

    2、常见疾病防治知识。

    3、结合学校实际宣传教育教学、安全生产、节能环保等知识。

    请各校区、各部门、各二级学院遵照本通知要求抓好落实,确保宣传效果以迎接好本轮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级检查工作。

 

 

                       九江学院创卫办

                       2019年6月10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