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用脚步丈量到图书馆的距离”活动的通知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21:18浏览次数:

  “从寝室到图书馆几百米的距离,有的人花三分钟就能走到,有的人要花几个星期才能走到,有的人甚至用了四年都没有到达。”手机屏幕前的你,又将花费多少时间前来图书馆赴约呢?

 

  现在,请用你的脚步来丈量从宿舍或者教室到图书馆的距离。

  活动流程:

  1、起点为你所在的宿舍或者教学楼,终点为九江学院图书馆,可以是主馆逸夫馆浔东分馆庐峰分馆八里湖分馆

  2、请用高德地图或者百度地图,记录下你的行走路线,并将截图发送到活动日志留言区内,并注明“起点--终点--距离”等信息。每一条路线奖励一份小纪念品,先到先得。可通过活动日志查看线路完成情况,以免重复丈量。

  3、转发本活动日志,还可以参加点赞数PK。请于4月30日12时前将你的点赞截图发送到活动日志留言区,我们将从中选出3名读者,授予最佳推广奖。注:点赞截止日期为4月29日24时。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阅读推广空间相应日志中留言、发布点赞截图。

 

 

 

  活动时间:2019.4.15--4.29

  确认地点:

  主校区:主馆101

  浔东校区:浔东分馆302

  庐峰校区:庐峰分馆105

  八里湖校区:八里湖馆总服务台

  坚定前行,路就在脚下,等待我们一起用脚步去丈量。

 

                               图书馆

                             2019年4月12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