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在线平台开通使用通知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11:25浏览次数:

  为方便教师了解学术期刊,助力科研,图书馆现已购买并开通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在线平台。具体使用方法请参考:

  http://lib.jju.edu.cn/info/1131/2881.htm

 

  资源简介: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由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世界科学前沿分析中心(原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制作,以年度和学科为单位,对JCR期刊进行4个等级的划分。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使用小类学科体系和大类学科体系两种分类体系:

  小类学科体系为Thomson Reuters发布的JCR自然科学的学科体系。

  大类学科体系为地学、地学天文、工程技术、管理科学、化学、环境科学、农林科学、社会科学、生物、数学、物理、医学、综合性期刊这13个学科所构成的分类体系。

  大类中每个学科的JCR期刊分为1区(最高区)、2区、3区和4区四个等级。TOP期刊包含1区全部期刊及2区按被引频次排序的前百分之十的期刊。

 

 

 

                          图书馆

                        2019年3月27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