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蝶湖书香?家乡印象”图书推荐活动的通知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11:50浏览次数:

  我国幅员辽阔,人杰地灵,名人辈出,家乡又是人们心里最温暖的地方,每每谈及,有诸多自豪和赞美。图书馆特举办“蝶湖书香·家乡印象”图书推荐活动,让你尽情赞美你的家乡。

  一、活动主题

  蝶湖书香·家乡印象

  二、活动时间

  全年开展

  三、活动内容

  由我校师生读者荐读图书。推荐图书范围及要求:

  1、自己家乡的某位作家描写家乡所在省份、城市(地区)的风土人情或者世间百态的作品。

  2、若富有家学渊源,欢迎推荐自己祖先的书籍或者篇章。

  3、自己个人的专著。

  4、要求所推荐图书内容丰富,具有正能量,能将家乡的美好一面展示出来为佳。

  四、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阅读推广空间,在日志下留言,注明推荐图书的书名、索书号及你的推荐理由,若附有图片(图片可以是自己拍摄的照片或书中的插图)更佳。

 

 

  五、奖励办法

  学期末,我们将根据日志留言的点赞量,评选“最佳人气奖”若干名,并根据推荐图书的借阅情况,评选“最佳推广奖”若干名。

 

  如有疑问,可到主图101主题阅览室咨询,或在阅读推广空间本活动日志下留言。

 

 

 

                           图书馆

                          2019年3月4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