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寻找和推荐2019年九江市“最美家庭”的通知

作者: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10:14浏览次数:

各分会:

 

  根据九江市妇女联合会《关于寻找和推荐2019年九江市“最美家庭”的通知》(九妇字(2019)5号)文件精神,校工会拟推荐我校一个教职工(含离退休人员)家庭参选九江市“最美家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广泛推荐,好中选优。

 

  二、评选范围及名额

  凡是组成家庭的教职工都可参加评选,每个分会推荐一名“最美家庭”候选人,离退休人员由老干处组织推荐。

 

  三、评选条件

  1、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弘扬文明新风、家家幸福安康”为主线,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弘扬好家风,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2、推荐爱国守法、爱岗敬业、清廉家风、诚实守信、勤劳致富、孝老爱亲、科学教子、绿色环保、移风易俗、热心公益等家庭典型的同时,重点推荐把家庭卫生搞干净,把彩礼降下来,把公婆请回家的家庭典型,事迹突出,受到广泛赞誉。

  3、在职职工必须在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

 

  四、时间要求

  请各单位于3月4日前按照文件要求填好推荐表,以电子稿形式将推荐表、家庭事迹等材料发送到50423114@qq.com,校工会将组织评选推荐并进行公示。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8311067

 

                           校工会

                         2019年2月26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