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江西省第十届青年书法篆刻展开幕式暨“迎新春送春联送万福进万家”活动的启事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3日 12:43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及全校教职员工: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和中国文联第十次文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繁荣文艺创作,培养和发现青年书法人才,展示我省青年书法家和爱好者的创作成果,同时营造喜庆祥和的文艺迎春氛围,由江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江西省书法家协会主办,九江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九江市书法家协会承办,九江学院艺术学院、九江书法院协办的“江西省第十届青年书法篆刻展览”暨“迎新春送春联送万福进万家”活动,将于2019年1月15日上午在九江学院艺术学院展厅举行。

 

  一、“江西省第十届青年书法篆刻展览”

  开幕时间:1月15日上午10:00;展览为期8天(即2019年1月15日至2019年1月22日);展览地点:九江学院艺术学院展厅。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省文联、省书协领导,市委、市政府领导,九江学院领导,主办方、承办方相关负责人,获奖入展作者、市书法家,社会各界书法爱好者。

 

  二、“迎新春送春联送万福进万家”活动

  时间:1月15日上午10:00

  地点:九江学院艺术学院展厅内

  届时,江西省书法家协会、九江市书法家协会书法家现场挥毫为广大教职工送春联送万福。欢迎各位领导和广大教职工光临。

 

 

 

                         艺术学院

                        2019年1月13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