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电子邮件安全管理的通知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17:43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员工: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电子邮件安全管理的通知》的要求,我校高度重视电子邮件系统安全工作,规范电子邮件系统运维,账户和安全管理等工作。近日,信息技术中心将开展电子邮件系统专项检查工作。根据检查内容,需教职工了解及配合的有以下三点:

  一、学校电子邮件账号将建立注销机制,未落实实名认证或长期未使用的账号将暂停服务,教职员工离任应注销账号,防止出现僵尸账号的情况。信息技术中心将于2019年1月11日前对上述账户暂停服务,请用户及时保存邮件系统数据。

 

  二、严禁通过互联网电子邮件办理涉密业务,存储、处理、转发国家涉密信息或重要敏感信息。

 

  三、为了防止邮件账号被攻击盗用,禁止使用简单密码。密码建议自行修改为8位及以上字母加数字组合。

 

  请教职员工予以重视,积极配合,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信息技术中心,联系电话8314436。

 

信息技术中心

2019年1月8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