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和第二学期期初实验室与实践教学工作安排

作者: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10:17浏览次数:

  一、本学期期末主要工作

 

具体时间

主要工作

责任部门

20181215日~

 20181231

一、布置和启动2019届毕业生的毕业实习工作,各学院制定具体的毕业实习计划,召开实习动员会,开展实习安全教育,明确专业毕业实习的任务和要求。

二、下发多媒体软件安装通知,完成各教学单位教师在网上完成软件安装申请。

三、下发装软件通知,通知各二级学院下个学期在机房和多媒体教室上课的老师上报所需的软件清单。

四、完成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情况统计表》工作。

五、在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中完成下学期实习实训开课计划的填报工作,相关学院做好下学期庐山实习教学安排。

实验中心

二级学院

20181229日~2019228

一、各项目建设单位继续做好本单位实验室建设项目、中央财政专项项目的实施工作,包括招标采购、合同签订、设备到货安装调试、验收付款等工作,确保各类建设项目顺利实施,确保下学期教学科研工作正常进行。

二、各二级学院组织申报2019年校实验室建设项目,实验中心组织评审2019年校实验室建设立项项目。

实验中心

相关学院

(项目建设单位)

201912日~2019125

一、完成多媒体教室的检修和软件安装,

二、各二级学院严格按规范要求,做好本学期实验实训、实习实践等实践教学材料的自查、审核、整理归档和教学总结工作。

三、完成样品的测试工作,结算2018年校内测试费,分析测试中心易耗品账物核对。

四、做好分析测试中心所有仪器关机前的维护工作及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

五、各学院组织对本院(部门)所属实验楼及实验室进行防火、防水、防盗、防爆、防毒、防泄漏等全面安全排查;各实验室做好“三关二防一安排”即关水、关电、关门窗、防火、防盗及寒假期间实验楼、实验室安全值班安排,寒假期间实验室值班安排表和实验室开放登记表于111日前上报实验中心。

六、按照上报的软件清单,在对应的机房安装软件。

七、完成全校公共机房和专业机房的设备维护及安全检查。

八、完成相关维修资料整理归档及低值易耗品的帐物盘存工作。

九、完成全部校区多媒体教室设备的检修工作,将检修中发现的故障设备进行送修处理并完成故障设备的处理和调试工作。

实验中心

二级学院

 

 

 

 

 

 

 

 

 

 

 

 

 

 

 

 

 

 

 

 

 

 

 

 

 

 

 

 

 

二、二、下学期期初主要工作

 

具体时间

主要工作

责任部门

2019223日~

2019228 

一、完成实验室教学准备工作,确保实验仪器设备摆放有序并正常运行,并组织开展实验室环境卫生大扫除,确保实验室环境整洁有序,室内外卫生状况良好。

二、各学院(相关部门)开学前组织开展对本院(部门)所属实验楼及实验室防火、防水、防盗、防爆、防毒、防泄漏等全面安全排查,排除各类安全隐患。

三、完成多媒体教室开学前的设备检查和返修设备安装工作,保证设备正常使用。

四、完成公共机房和专业机房计算机进行硬件和软件的检测,保证新学期的上机教学。

五、分析测试中心仪器设备开机维护,做好接受样品和测试准备工作;联系扫描电镜、液质联用仪维修事宜。

 

实验中心

二级学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