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长刘晓东率团赴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和佐治亚南方大学教育交流访问和文化演出的公示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7:12浏览次数:

  应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和佐治亚南方大学的邀请,校长刘晓东等3人和学生艺术团拟于2019年2月赴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和佐治亚南方大学进行教育交流访问和文化演出。此次访问的主要目的是:访问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开展文化演出和九江学院图片展;会见萨凡纳州立大学校长并召开孔子学院理事会议,签署孔子学院执行协议书,商谈两校科研合作项目。访问佐治亚南方大学,开展文化演出,会见佐治亚南方大学校长,商谈两校科研合作项目。此次出访在外停留5天,已列入九江学院2019年因公出访计划(本次出访因2018年未执行,2019年继续执行)。

 

  出访人员如下: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日

工作单位(部门)

职务

刘晓东

1963/02/07

九江学院

校长

刘平

1972/09/18

九江学院 学生处

处长

帅式毅

1971/12/18

九江学院 国际处

处长

学生艺术团12人

  此次出访费用预计30万元,从国家汉办拨付的孔子学院建设经费中支出。

  出访路线:上海-亚特兰大-萨凡纳-亚特兰大-上海

  公示期自即日始5个工作日,凡对此有疑问者,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国际处反映。

  联系人:余老师    电话:8313811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8年12月6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