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作者: 九江学院考务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1:32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

 

  根据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的有关文件精神,定于2018年12月15日(星期六)上午 9:00-11:20, 下午15:00-17:25在浔东校区的思贤楼、华文楼;在主校区的香远楼、义丰楼、文友楼、立信楼和竞知楼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等级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CET四级考试考场办公室⑴设在浔东校区的思贤楼一楼公共教室;考场办公室⑵设在主校区的竞知楼112、115教室;考场办公室⑶设在主校区的竞知楼610、612教室;考场办公室⑷设在主校区的香远楼111、112 教室;考场办公室⑸设在主校区的义丰楼110、113教室;考场办公室⑹设在主校区的文友楼111、112教室;考场办公室⑺设在主校区的立信楼108、110教室。本次CET六级考试考场办公室⑴设主校区的香远楼111、112教室;考场办公室⑵设在主校区的义丰楼110、113教室;考场办公室⑶设在主校区的文友楼111、112教室。

  2.请各有关部门务必于12月14日(星期五)下午组织对已经设定为考场的教室进行清理,将书籍、文具等全部拿走,清扫教室,教室的桌椅原则上按7788摆放整齐,并负责于12月15日上午7:50、下午13:50之前确保开门。

  3.各监考老师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监考,请于考试前提出书面申请,经所在二级学院主管领导同意并报请教务处处长审批后,交考务中心备案。

  4.请各二级学院务必集中组织本院的监考教师进行监考考前培训,确保英语考试平稳进行;各监考教师应认真学习《监考员守则》《监考员操作规程》和《关于重申英语等级考试纪律的通知》并认真履行相关职责。考务办公室人员于2018年12月14日(星期五)下午16:40 准时到主校区的香远楼三楼报告厅,参加考前培训会。

  5.请各考办人员和监考人员分别于2018年12月15日上午的7:35和8:00、下午的1:35和2:00前携本人工作证到相对应的考场办公室抽签,并做好考前布置工作(监考老师禁止带手机进考场)。

  6.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听力部分将通过英语发射台播放,请各二级学院教务秘书通知所在学院学生。主校区和浔东校区的发射台频率分别为84.2MHz、76MHz,校区代码分别是1、2

  7.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学生证和身份证才能进考场,缺一不可。如考生身份证件遗失,必须于考前及时办理户籍所在地的户籍证明(户籍证明上需贴上本人近照且加盖有清晰公安机关的户籍证明印章)以及同时出具本人学生证,否则禁止进入考场。请考生自备2B铅笔、黑色字迹签字笔和接收机,不准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及快译通、文曲星、字典等学习工具及包类物品,违者一律视为舞弊。凡考试舞弊者,按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8.为了严肃考风、考纪,维护公平的考试环境,将对教育部甑别出的使用特殊答案考生依据教育部33号令以舞弊论处,取消成绩、并按相关规定处理并记录档案。

  9.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学校代码均为36048请考生务必注意:准考证号前五位数即为学校代码。

 

 

                  九江学院考务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2月6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