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九江赛区百人团选手选拔的通知

作者: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7:05浏览次数:

全校师生:

 

  中央电视台《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九江赛区的比赛,于近日启动。希望我校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跳跃报名。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1日;

  二、选拔对象:年满7周岁至60周岁的诗词爱好者,选手应具有较深的古典诗词(唐宋诗词)功底,语言表达能力出众,有一定的舞台表演经验,政治可靠。比赛特别号召选手以组合的方式参赛,包括师生、夫妻、母子、父子等。选手提交报名表,确保所填信息真实准确有效。选手选拔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选拔方式

  (1)笔试:根据《中国诗词大会》节目组提供的题库摘取内容进行笔试;

  (2)飞花令:通过 4 人一组的飞花令比拼进行选拔;

  四、选拔时间:11月4日笔试,11月11日飞花令,11月17日—18日央视导演组最终选拔;

  五、咨询热线: 13755278808;

  六、报名方式:微信扫描下图进入报名通道。

 

 

  附件:《中国诗词大会》第四季九江赛区百人团选手选拔方案

 

                         党委宣传部

                      二O一八年十月二十四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