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建国60周年阅兵仪式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30日 12:58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机关各部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展示60年来我国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加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增强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经学校研究决定:10月1日上午9:00将组织收看建国六十周年天安门广场国庆阅兵仪式,并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盛大庆典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现就转播地点安排如下:

  一、主校区:一食堂、三食堂、五食堂 、香远楼(原五教)一楼法学院模拟法庭;

  二、浔东校区:浔东校区食堂;

  三、庐峰校区:庐峰校区食堂 。

  请到公共场所收看庆典的各位师生遵守纪律,文明观看,保持观看场所卫生。如遇信号中断,停、断电等突发事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调度和管理。各学院也可采取各种措施,组织广大学生收看。学生可根据实际情况就近灵活选择收看庆典地点。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学工部(处)    校团委
                        2009年9月30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