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学院计算机技术实训中心面向全校学生开放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9日 10:39浏览次数:

  信息学院计算机技术实训中心是集计算机组装、系统维护于一体的专业实验、实践教学场所,向全校师生提供计算机组装、维护等方面的免费培训及体验。为培养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生计算机技能,鼓励学生在课余时间参加开放式实验教学,本中心于每周三下午向全校师生员工免费开放,届时有兴趣的师生员工可凭校园卡、学生证或工作证前往实训中心进行装机体验和参观学习。

  同时,本中心还向全校师生员工提供购机指导,帮助大家选配电脑,解决购买电脑过程中的困惑。

  地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技术实训中心(文化广场9号机房二楼,从最靠近田径馆处楼梯上)

  时间:每周周三、周五下午3:00-5:30

  注意事项:因在技能操作前要上一堂理论课,故请前往参观学习的师生员工提前预约,以便我们做好统筹安排工作,预约电话 8311028 ,联系人 李伟老师,办公地点 学生宿舍31栋122。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009年9月29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