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九江学院网络教学平台“教师发展中心”专栏在线课程上线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11:05浏览次数:

各教职员工:

 

  为更好地满足教师个体发展需求,为教师自主学习创造条件,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依托学校网络教学平台,开设了“教师发展中心”专栏。现该专栏已上线在线课程258门,包括了“教学理念”、“教学技能”、“教育技术”、“师德师风”、“教师身心健康”、“示范课”、“大师访谈”、 “其他”等八个主题,课程详情见附件《“教师发展中心”专栏在线课程目录》,欢迎各位老师观看。

 

  观看途径:

  1.进入九江学院主页—信息服务—网络教学平台—教师发展中心;

  2.右上角点击“登录”—输入账号:教师工号(七位数);密码:123456(或老师重置后的密码);

  3.点击“在线课程”—选择相应课程主题—点击需观看的课程对应的 “报名”—点击课程名称—点击“进入课程”,即可观看;

  4.后续观看,登陆后,只需在“我的空间”里点击 “线上进修”或“我学的课”,即可找到所选课程进行学习。

  注:为防止课程拖拽,观看课程时鼠标箭头放置在视频窗口才能流畅观看。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进一步关注教学发展动态、结合教师职业能力提升需求,不定期更新在线课程。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参加学习,祝各位老师学有所获!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年10月18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