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非师范类学生申请教师资格证辅导班报名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2日 08:29浏览次数:

  根据省市教育主管部门文件精神2010年教师资格申请认定工作预计将于近期启动,非师范专业学生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考试将于2010年春季举行,教育教学能力测试(说课试讲)将于2010年6月进行。鉴于广大毕业生下学期在外地进行毕业实习,应广大考生要求,九江学院教师资格认定办公室特别在11月推出考试报名、考前培训、考后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证的全程辅导班。
 
  九江学院教师资格认定办公室是经江西省教育厅注册备案九江学院唯一指定培训办证机构,2003年以来我处培训班学生认定通过率高达86.3%,在九江市一直居首位,高于全市平均通过率40%。
教师,天底下最光辉的事业!欢迎广大有志青年积极投身祖国的教育事业!
 
  培训课程
课程名称
授课内容
备注
教育学
教育学基本概念、教育基本规律、教学论、课程论等
笔试内容
教育心理学
教育心理学基本概念、学习心理、教学心理等
教育教学能力
面试规则、教师备课、说课训练、骨干教师示范等
面试内容
 
  报名对象:本科大三、大四,专科大二、大三在校非师范专业类学生;
 
  报名时间:10月13日至26日正常上班时间;
 
  报名地址:主校区北区新办公楼厚德楼402室;
  
  咨询电话:8311277
 
  辅导教材: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考试指定教材与大纲自愿购买,我处也可代为订购,费用据实收取;
 
  报名考试:培训学员由我处代为办理两学考试和面试报名手续,考务费用按照省教育厅下发文件据实收取;
 
  报名材料:个人身份证复印件1张和5张一寸免冠红底彩照;
 
  授课时间:11月14日开始,全部利用周末授课,不影响正常上课;
 
  授课地点:九江学院主校区,具体安排敬请关注校园网11月初通知。
 
 
 
                      九江学院教师资格认定办公室
                        2009年10月12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