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服务承诺工作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6日 15:43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校风建设年工作要求,学校各机关处室、各二级学院行政管理单位要根据本单位工作职能和岗位职责,就服务内容方式、规章制度的建立完善、整改的责任期限等作出服务承诺。各单位的服务承诺要在10月19日之前在本部门网页向全校公布,并将服务承诺书及时报送党委组织人事部,电子邮件发kxfzg@jju.edu.cn,组织人事部汇总后将在校园网“校风建设年”专栏予以公布。组织人事部将于10月20日开始对各单位、各部门服务承诺工作进行督察。

 

                     党委组织人事部
                    2009年10月16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