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优秀党课教案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5日 22:03浏览次数:

各二级党委、浔东校区党工委及附属单位党组织: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校建设,提高党课教学质量,推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工作,经研究决定,开展第二届 “优秀党课教案”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各二级党委、浔东校区党工委及附属单位党组织的党课教案;校、院两级党校的党课教案。

  二、评选时间和方法 
  推荐、评选活动从现在开始,各单位在对党课教案讲课效果和质量初选的基础上,于2009年10月30前,将被推荐人的评审表和参评教案报送校党校,并将参评教案的电子文档发送至dangxiao@jju.edu.cn。各二级党委、浔东校区党工委及附属单位党组织推荐名额为1~2篇。2009年11月上旬由学校党校组织有关专家对教案进行评选,同时设立若干奖项进行表彰。评选出的优秀教案将汇编成《优秀党课教案集》,并在“网上党校”刊登,供各单位学习、交流,并择优向上级有关部门推荐,参加省市评比。

  三、参评教案的几点要求 
  1、主题鲜明、观点正确。坚持以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能充分体现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和党章要求,具有正确的导向性。
  2、紧密结合本单位党员思想、学习、工作的实际状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与文风,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并对实际工作富有指导意义,具有较强的说服力和感染力。
  3、结构合理、逻辑严密、篇幅完整。教案应包括教学对象、教学目的、教学内容、教学重点、课后作业等。每篇字数限定在3000字左右。 

  各级基层党组织、各分党校要以评比活动为抓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密联系本单位实际,积极拓展党课教育渠道,丰富党课教育形式和内容,进一步发挥党课教育在加强基层党组织思想政治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附件:九江学院优秀党课教案评审表.doc

 

                                    中共九江学院委员会党校
                                       2009年10月15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