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教育民生工作专题征集广大师生建议活动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1日 08:24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做好教育民生工作专题征集人民建议的通知》(赣教办字[2009]72号)统一安排,学校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向广大师生征集有关教育民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的活动,征集内容主要是关于“推进教育均衡发展、实现教育公平;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深化教育制度改革,培养各类实用人才”等方面。希望广大师生员工积极响应,珍惜反映意见和建议的机会,多反映对于重大问题的真知灼见,为教育改革发展献计献策。

  具体参与方式见江西省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关于专题征集推进教育工作的人民建议的公告》和《江西省教育网》,并在11月15日之前将上报的意见和建议送学校校长办公室一份(邮箱:chenna@jju.edu.cn)。 

  特此通知 

  附:江西省人民建议征集办公室《关于专题征集推进教育工作的人民建议的公告》 .doc 

                         九江学院 
                      二00九年十月十九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