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四个一”活动自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8日 13:48浏览次数:

各二级党委、各部门:

  学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已于10月12日下发了《关于在全校学生中广泛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四个一”活动的通知》精神,根据文件要求和校领导的指示精神,学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党委宣传部将于近期对各二级学院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四个一”活动情况进行督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二级学院要按照文件要求,建立起大学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理论小组,制定出本学期的学习计划。请将理论小组成员名单和本学期学习计划于10月31日前报党委宣传部(纸质版和电子版)。联系人:吴彭年;联系电话:8311064。邮箱:wpn1980@jju.edu.cn

  二、各二级学院要根据《九江学院大学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理论小组指导教师名单》,近期迅速与指导老师取得联系,邀请指导老师为理论学习小组进行指导或作辅导讲座,辅导内容为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及时将有关活动报道在校园网进行报道。

  三、各二级学院要安排好11月份的“党支部讨论”活动。加强大学生党员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和认识,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中的先锋和表率作用。 

            
                   九江学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9年10月28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