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0届师范专业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证书有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6日 12:46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并2010届师范专业毕业生:

  接省市教育局通知,我校2010届本科、专科师范类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2010年度教师资格证书申请认定。鉴于我校2010届毕业生下学期在校外进行师范类毕业实习,为方便广大学生参加报名参加认定工作,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09年10月27 —30日

  二、申报对象: 2010届师范专业毕业生(本科、专科)

  三、具体事宜:
  1、所有参加教师资格申请认定者必须在2010年6月前取得九江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等级必须达到二级乙等,申请语文科类必须达到二级甲等;请全体师范类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到普通话测试中心报名,目前尚未取得普通话证书的学生也可报名参加申请教师资格认定,但是在2010年6月底必须取得相应层次的普通话证书;
  2、所有不参加师范教学实习或未取得合格教育教学实习成绩者,必须接受教育教学能力和素质测试。测试时间定于2010年6月下旬毕业生返校后;
  3、体检时间定于2010年,具体时间地点按教育局通知 (体检费用按医院标准自行支付) 执行。

  四、报名方式
  师范专业学生以班为单位集体报名(恕不接受个人申请),请各学院、班级指定专人负责统一报名,尽量全班全部报名、千万不要遗漏,教育局一概不接受个人补报。报名时提交“九江学院2010届师范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认定名单”电子表格(请按照学号顺序填写完整)
报名地点:九江学院教师资格认定办公室(主校区北区综合办公楼402室)
  联系电话:8311277
  联 系 人:冯老师  蔡老师 

  九江学院2010届师范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认定名单.xls

                     九江学院教师资格认定办公室
                       2010年10月26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