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机关作风建设服务承诺征求意见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3日 14:02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在机关作风建设活动中,各个单位和部门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和实际,制定了服务承诺,并通过校园网向全校进行了公布。服务承诺是各单位、各部门就自身工作向师生做出的高效工作、优质服务的郑重承诺,欢迎全校师生对服务承诺提出宝贵意见,使之进一步修改完善。

  广大师生可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将意见直接反馈到各单位、各部门,也可反馈至机关党委、组织人事部(电子邮箱:kxfzg@jju.edu.cn)。各单位、各部门将认真研究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服务承诺,使之更加科学规范,更具操作性。 

                       机关党委、组织人事部
                        2009年10月23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