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09年度特困党员救助活动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2日 17:04浏览次数:

各二级党委、浔东校区党工委、附属单位党组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市委有关工作精神,把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具体行动上,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2009年度特困党员救助活动的通知》(市直工字[2009]28号)要求,今年继续开展救助特困党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救助金的筹集
  市直机关工委拟在市直单位范围内以捐款的方式筹集,捐款额为: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每人捐款不少于100元;科级党员干部不少于50元;科以下党员干部不少于30元。请各二级党委按照市直机关工委上述要求,动员本单位党员进行捐助,并将所捐款项在10月30日前交到校组织人事部,由组织人事部统一上缴市直机关工委。

  二、救助金的使用
  市直机关工委将所筹集的救助金,除按比率要求上缴市特困党员救助会外,返还部分将全部用于救助市直单位特困党员,并于春节前开展救助活动。

  三、活动的要求
  1、今年是市直机关工委启动新一轮特困党员救助活动的第二年,各二级党委要一如既往地予以高度重视,认真计划,精心组织,切实把活动抓紧抓好。
  2、在为特困党员捐款和帮扶过程中,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实际行动做出表率,要通过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推动活动顺利开展。
  3、各二级党委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把这项活动作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一项具体措施,要通过宣传教育,使党员进一步明确活动的意义,提高认识,自觉参与。


                       党委组织人事部
                       2009年10月22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