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九江学院首批科研创新团队进行验收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8日 16:27浏览次数:

各科研创新团队:

 

  根据《九江学院科研创新团队遴选与管理办法(试行)》中的有关规定,经研究近期将对校级科研创新团队进行验收。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九江学院首批科研创新团队及培育团队(见附件1)。

  二、验收内容:各团队在建设期内的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和阶段性成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等;请各团队负责人组织填写《九江学院第一批校级科研创新团队验收报告》(见附件2),总结报告中涉及的科研成果只能是团队建设期2013年1月——2015年12月间取得的相关成果。

  三、验收标准:

  验收根据“团队任务计划书”、九江学院院科研创新团队遴选与管理办法的考核规定对团队建设成效进行评定。

  四、其它注意事项:

  1. 需提交材料包括:创新团队申报书复印件1份、计划任务书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及相关成果复印件,以上内容所有材料必装订成册,并加封面。每类成果首页加目录,每类成果用彩色纸张分隔(所有复印件要复印完整)。

  2. 科研创新团队验收报告5份,正反打印,同时将验收报告电子档发442862481@qq.com邮箱。

  3.如团队未按时提交材料或材料不全者按验收不合格处理。

  4.材料提交时间:2018年9月28日。

  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8337993              

 

 

 科研处

2018年9月18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