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国家二级裁判员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7日 10:00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我校各项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保证各项比赛的顺利进行;为了培养体育学院学生的实践能力,炼就多项技能。同时也为了满足竞技体育爱好者对裁判知识的了解和掌握。九江市体育局特在我院举办一年一度的国家二级裁判员培训班,培训班由市体育局聘请国家级裁判员授课,先后参加理论学习、实践训练和市体育局考核,合格者被颁发国家二级裁判员证书。详情如下:

  一、培训项目: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田径。 各项可兼报。

  二、培训方式:利用课余时间授课、实训。

  三、培训对象:对以上项目有一定了解或热爱裁判员工作得学生可报名参加(非体育专业的学生也可以报名参加)。

  四、报名方式:即日起报名,每项两张1寸彩色照片。

  请填写表格(内容有参训学生姓名、班级、联系电话、培训项目)至yesidj1983@163.com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13767238816 

                         九江学院体育学院
                         2009年11月16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