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三期新任处科级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18日 10:03浏览次数:

各二级党委、浔东校区党工委、党政各部门、附属单位党组织:

  根据中共中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试行)》的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中央、省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校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实际,着力提高我校新任处科级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心理素质、领导水平和管理能力,扎实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工作和校风建设年活动,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经研究,学校决定对2008年11月至2009年11月新提拔使用的处科级干部进行培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09年11月20日至12月4日(见附件一:九江学院第三期新任处科级干部培训班日程安排表)

  二、参加学习人员
  2008年11月至2009年11月新提拔使用的处科级干部(见附件二:九江学院第三期新任处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名单) 

  三、学习形式和内容 
  学习班采取专题辅导、观看录像、自学和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内容为:
  (一)辅导报告 
  1、党委书记陈绵水博士作辅导报告
  2、校长甘筱青博士作辅导报告 
  3、党委副书记石荣国教授作廉政建设辅导报告
  4、政法学院曾鹰博士作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辅导报告 
  5、政法学院李长江院长作高校法律地位和法律关系辅导报告 
  6、党办、院办王春生副主任作党政公文基础知识辅导报告 
  (二)观看录像 
  1、报告主题:创新思维与领导决策艺术 
  主讲人:国家行政学院公共管理教研部领导科学教研室主任路杰教授 
  2、报告主题:提高心理调适能力的方法
  主讲人:天津行政学院戚翠莲教授 
  3、报告主题:超前判断,预测危机—提高应对风险的能力
  主讲人:国防大学原军队建设研究所所长刘明福教授
  (二)自学材料 
  1、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百问》   
  2、中国共产党章程  
  3、理论热点面对面2009  
  4、领导科学与艺术 
  5、九江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方案 

  四、学习要求  
  1、对新任处科级干部进行培训是校党委今年安排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加强我校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干部队伍素质的重要措施。希望各二级党委、各单位,从学校发展的战略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密切配合,为学员参加培训学习提供条件,共同把培训工作搞好。 
  2、学员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学习活动要围绕学校改革和发展实际,紧密联系自己的工作和思想实际,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把理论学习与工作研究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提高领导水平和管理能力。要自觉遵守学习纪律,除有课及在外地出差同志外,原则上不得请假,确有特殊情况需请假者,需经所在单位领导签字同意,书面报组织人事部批准。 
  3、培训班结束时,学员须填写《中共九江学院委员会党校学员登记表》一份,并撰写一篇1500字以上的学习心得体会交党校,由党校汇编成册。学员学习情况将记入干部学习档案,作为干部考核和使用依据之一。  

 

  附件一:九江学院第三期新任处科级干部培训班日程安排表.doc
  附件二:新任处科级干部培训班分组名单.doc
                               
                       党委组织人事部       党   校 
                         2009年11月13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