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创新发展年”活动总结工作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1日 14:29浏览次数:

各部门、二级学院:

  按照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创新发展年”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我校“创新发展年”活动已进入总结阶段。请各部门和二级学院在近期抓紧时间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梳理和归纳,重点注意总结开展活动带来的成效,形成工作总结报告,并于12月10日前报学校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稿发到:zj2008@jju.edu.cn)。

  特此通知 

 

                   “创新发展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OO九年十二月一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