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补考及2017届、2018届结业生返校补考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3日 15:00浏览次数:

各学院: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补考工作将于2018年9月8日—9月27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共课补考时间

  为避免各学院考试时间冲突,请相关学院按下表安排补考。

 时间

 学院

 时间

 学院

  9.9

 上午:体育学院

 下午:文传学院

 9.15

 上午:思政部

 下午:政法学院

 

  9.16

 上午:外语学院

 下午:信息学院

 晚上:信息学院

 

 9.22

 

 理学院

  其他学院的课程补考,按照上述时间自行插空安排。

  二、补考对象

  1.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成绩不合格及按规定办理课程缓考手续的学生。

  2.2017届、2018届因课程考核不合格的结业生。

  三、补考要求

  1.各学院须按照期末考试的要求,认真落实补考的命题、阅卷、制卷、监考、巡考等工作。加强考风考纪宣传,杜绝作弊行为。

  2.补考课程的命题须与期末考试题目难易程度、数量相当。

  3.参加补考的学生一律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提前十分钟进入考场考试,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未按时参加补考者按缺考处理。

  4.考试期间,监考教师应集中精力监考,不做与监考无关的事。考前要宣布考试纪律,检查学生证件,认真核对考生身份,考试结束及时收卷,填写好考场报告单。如有学生考试违纪或舞弊,应记录在考场报告单上,同时将有关材料(考场异常情况登记表、试卷、违纪作弊材料等)交到考场办公室。各学院须履行巡考制度,考试结束后,填写巡考记录单。

  5.各学院于9月8日前将补考日程安排挂在本院网站上,并通知相关教师和学生。

  四、结业生补考

  1.2017届、2018届结业生应持身份证到教务处考务中心(老行政楼二楼)填写结业生补考申请表,经学生所属学院、教务处审批后凭补考申请表到课程所在学院参加补考。考试结束后,由课程所在学院将考生补考成绩如实填写在补考申请表上,并将补考申请表及时提交至教务处考务中心。

  2.办理补考手续时间为9月7日-9月21日工作时间,逾期未申请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每门课程只有一次补考机会,学生须慎重考虑,选择补考时间,并按时参加考试,任何个人原因缺考所产生的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3.结业生来校申请补考前,应仔细咨询、查阅开课学院的期初补考科目安排表,若未安排正常补考的科目,不得提出补考申请。

  4.本次考试全部实行考生签到制度,各学院不得自行安排非毕业生或不符合条件的学生参加考试,凡违规安排学生考试的,考试成绩一律无效。

  5.本次补考不及格、缺考或被认定为违纪、作弊的学生,均按永久结业处理。

  五、本学期补考成绩上传截至时间为9月27日17点,各学院须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完成补考工作,并做好材料归档。

 

 

 

                                              教务处

                                        二零一八年九月三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