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秋季学生缴费事宜的通知

作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1日 09:04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为了方便部分未缴费同学缴纳学费,财务处就近期老生缴费事项安排如下:

  1. 使用PC端网上自助缴费。即使用台式电脑、笔记本(手机限网页方式)登录九江学院财务缴费平台,使用任何银行的网银支付缴费。(详细使用流程和方法见后附件一,也可以在缴费平台上查找使用流程)。建议使用网银盾的同学使用该方式缴纳,可以避免网银支付额度未达到缴纳学费额度的限制问题,家长也可以通过该平台帮助同学缴纳。

  2. 使用建设银行APP手机缴费。该方式目前只支持建设银行手机银行用户,不支持其他银行方式。由于手机短信的网银用户交易额受限,而手机APP方式不受限,建议开通了建行手机银行的同学都可以下载APP操作缴费业务。下载建行APP后按附件二使用流程和方法进行操作。

    3.采取批量代扣方式缴费。同学把学费存入学校发的建行卡中,在9月份的每周一晚上财务处进行批量代扣。在周一下午5:00至周二上午9:00批量代扣处理期间,届时网银和手机APP缴费暂停。

    4.办理了助学贷款的同学,如果贷款到学校账上,财务处将自动帮该同学清缴学费并将余额退到本人建行卡上(大部分贷款都在11月份到齐)。如果贷款到同学本人银行卡中,请同学尽快到财务处缴费或采取上述。

    5.财务处会及时打印上述渠道缴费的发票,发放到各个二级学院学生科。

    6.对于未采取上述渠道,需要到财务处现场缴费的同学,请在周二、周四、周五下午2:30—4:00到财务处报账大厅、浔东财务室缴费。

  7. 9月3日前财务处、建行会对班级代表进行手机网上缴费的培训,帮助同学们熟悉操作。如任有疑问而无法操作同学,可以到财务处报账大厅或蝶湖西侧的校内建行网点咨询。

 

 

 

                            财务处

                           2018年9月1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