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9日 14:13浏览次数:

各二级党委、浔东校区党工委: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务干部的政策水平、理论素养、业务素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保证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决定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校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

  二、培训时间
  2009年12月10日至12月16日,专题辅导于12月10日下午2:30在一号会议室举行,其余时间由参加培训的党支部书记自行安排观看网上录像和自学教材,“网上学习”请点击校园网首页—信息服务—视频点播栏目进入专题学习。

  三、培训形式和内容 
  培训采取专题辅导、网上观看录像、学员自学和论文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为: 
  (一)辅导报告 
  1、九江市直机关工委领导作发展党员工作辅导报告
  2、政法学院曾鹰博士作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辅导报告 
  (二)观看录像
  1、报告主题: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基础
  主讲人:中共中央党校祝灵君教授 
  2、报告主题:新时期党支部书记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
  主讲人:中共中央党校洪向华教授
  (三)自学材料 
  1、中国共产党党章(自备)
  2、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自备)
  3、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
  4、党支部实务手册
  5、发展党员工作手册
  6、党费工作手册 
  (四)学习思考
  1、如何以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为指导,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党建工作;
  2、联系本支部和本人实际,谈谈开展党支部工作的经验体会。

  四、培训要求 
  1、各二级党委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把组织党支部书记培训作为贯彻落实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一项重要措施抓紧抓好。 
  2、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学员要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实际和党支部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党支部书记如何发挥作用,创造性地开展支部工作;怎样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问题。 
  3、参加培训的党支部书记要明确学习动机,端正学习态度,做到听课有记录,自学有笔记,考核有论文。 
  4、参加培训的党支部书记,每人撰写一篇2000字左右的党建工作经验交流论文或学习体会,12月16日前交给组织人事部、党校作为本次培训的考核依据(电子文稿发送至kxfzg@jju.edu.cn)。


                       党委组织人事部    党  校
                         2009年12月9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