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教工健康体检的温馨提示

作者:校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6日 20:15浏览次数:

教职员工同志们:

 

  今年全校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已经从2018年5月14日开始了,由于各种原因,部分教职工至今还没有体检或体检了还没拿到体检结果,现将相关事宜温馨提示如下:

  (一)没有体检的同志请利用暑假时间抓紧完成体检(注意事项见附表)。

  (二)体检结果查询:

  1、健康体检结果网络查询流程:为了方便及时了解个人的健康体检结果,在体检结束5个工作日后,体检报告在网络上即可查询,具体步骤如下:

  (1)登录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官网http://www.jucch.com/

  (2)在首页找到“体检报告”图标,点击进入;

 

 

  (3)根据上次体检给个人的查询条码输入体检号及查询密码即可。

     2、如需要纸质报告的,可以到附属医院西院体检中心领取或开学后到校医院四楼领取。

  3、有关说明:

  (1)因纸质报告医院会进行再次审核,如出现网络报告与纸质报告有出入请以纸质报告为准;

  (2)建议有时间的教职工,利用工作日下午时间前往体检中心亲自领取个人报告,届时有医生对您的体检结果进行现场解读及医学指导;

  (3)如您不慎遗失条码或其他情况,可于工作时间致电2180336(前台)。

 

 

 

                    校工会 附属医院  校医院

                       2018年7月13日

 

 

附:体检注意事项及需知

  一、体检时间:

  1、周一至周五早上7:30在前台开始登记,周六早上8:00开始登记。请您在检查当日早上9:30以前到达体检中心,完成登记签到工作,需空腹(禁食禁饮)。

  2、来科室登记签到体检后,请您于当日完成所有检查项目,方便及时总检,避免漏检,特殊情况需主要向体检工作人员说明。

  二、体检地点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西院(九江市湓浦路284号)门诊三楼--体检中心

  前台接待电话:0792-2180336

  三、体检凭证

  体检者需携带九江学院工作证或身份证到九江学院附属医院西院门诊三楼--体检中心前台签到方可进行健康体检。

  四、注意事项:

  1、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慢性病患者,受检日建议不要停药;

  2、如有发烧等急性病症,应先去就诊,体检可另行安排。

  3、主动关心自己的检查结果:如果对检查结果有疑问,应及时找医生咨询,并根据医生提出的处理意见及注意事项,及时诊治,决不能掉以轻心,以免延误病情,丧失治疗良机。

  4、一次体检不一定能查出所有潜在疾病,需动态观察,定期体检可以提高诊断的准确性。

  五、特别注意:

  1、怀孕或可能受孕者,请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妇科检查和放射性检查;

    2、妇科检查或腔内妇科B超检查仅限于已婚或有性生活者。

  3、月经期间请勿留取尿液或做宫颈涂片检查及乳腺扫描检查,待经期结束后再补检。

  4、为保护女性个人隐私,建议来院体检不要穿连体服及带金属亮片的衣服。

  六、乘车温馨提示:

  乘坐公交车:主校区乘坐101路公交车到新桥头下,然后步行300米即可;浔东校区乘坐108路、104路、101路到红旗电影院步行200米即可;八里湖校区先乘坐24路,然后换101路到新桥头步行300米即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