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2010年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计划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0日 11:25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更好地做好2010年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计划,请各二级学院、各部门于2010年12月30日前将本部门2010年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计划报国际合作交流处,主要内容包括: 
  1、2010年因公出国(境)讲学、访学、进修、留学、考察及参加国际会议、等出访计划。须明确出访目的、出访国家、出访路线、出访时间、经费来源、出访人员组成等事项。
  2、2010年接待国(境)外来访计划。须明确来访人员国家、预定的来访人员名单及背景材料、预定的来访日程与安排等。
  3、2010年拟举办的国际和海峡两岸学术会议计划。须注明会议的名称、内容、时间、地点、规模、经费筹措等情况,同时应提供被邀请者的有关情况。
  4、2010年拟聘任国(境)外学者计划。须提交聘任计划、被聘学者履历表及拟聘职务。
  5、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2010.2-2010.7)外籍教师和专家需求计划。聘请的外籍教师和专家一周一般为18节课,须明确语种、教学任务及专业要求。 

  另外,为展示我校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成果,请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登记并报2009年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有关信息。其中包括:因公(私)出国(境)访问人员、时间、国家及事由;接待的国境(外)来访人员、时间、国家及事由;举办的国际和海峡两岸学术会议名称及时间;聘请的国(境)外学者的简历、国籍、聘请的职位及时间;国际交往过程中收受的集体(单位)纪念品的名称、时间、地方及单位;国际交往过程中的有纪念意义的文字资料、照片及影像资料等。

  以上所有书面材料均须经二级学院或部门领导认可盖章后报国际合作交流处,同时请发电子版材料至:international@jju.edu.cn
  联系人:吴滔    电话:8337982

                             国际合作交流处
                           二〇〇九年十二月十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