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九江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作者:中共九江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1日 09:57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机关、后勤)党委、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八里湖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政各部门:

  经学校党委研究,报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批准,决定召开中国共产党九江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

  2018年7月14日至16日

  二、 会议地点

  主校区大礼堂

  三、参会对象

  正式代表、列席人员、特邀人员。

  四、大会议程

  1.听取和审议中共九江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

  2.审议中共九江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3.选举中国共产党九江学院第一届委员会;

  4.选举中国共产党九江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五、有关事项和要求

  1.请各单位、各部门于7月13日下午3:00到行政楼311会议室(秘书科旁)统一领取正式代表和列席人员会议材料并发放,特邀人员会议材料由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统一领取并发放。

  2.请正式代表、列席人员、特邀人员和工作人员着正装[上身白色长袖衬衣,下身深色裤子或套裙(女)) ]参加会议,党员佩戴党徽;

  3.各代表所在单位禁止在会议期间安排代表外出或参加其他与出席党代会时间冲突的活动。如有特殊情况,必须报党委批准。

  4.正式代表、列席人员、邀请人员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确因特殊情况需请假的,由各单位党组织汇总后集中向校党委组织部办理请假手续。

  5.每个代表团由大会会务组统一安排工作人员,负责会务、讨论记录等工作。未经批准,各代表团一律不得增加工作人员和随员。

  6.请各单位、各部门认真做好会议通知及代表参会的组织工作,正式代表7月14-16日需参加的各项会议(7月14日下午开始参加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和大会预备会议),请阅看大会日程安排和由大会秘书处用手机短息统一发布的会议信息;列席人员和特邀人员只参加15日上午开幕式(8:30开始)和16日上午闭幕式(11:00开始)会议。

  7.会议期间,大会秘书处安排车辆接送浔东校区和庐峰校区参会人员,具体时间、地点见《大会会议手册》。

 

  附件:1.中国共产党九江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2.中国共产党九江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列席人员名单

  3.中国共产党九江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特邀人员名单

 

 

中共九江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7月10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