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暑假期间服务器、网站及信息系统安全检查和维护的通知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7日 16:19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暑假临近,为加强网络安全,按照校领导指示要求,信息技术中心将对现有的服务器、网站以及信息系统进行安全检查。

 

  由于部分服务器、网站以及信息系统是由各部门自行管理与维护的,信息技术中心无维护权限,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请各单位于放假对本部门相关服务器、网站以及信息系统的安全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修复;如暑假假期间不需开启的服务器、网站及信息系统,请在自行关闭。如暑假期间必须开启的服务器、网站及信息系统,请各位管理员严密监控其安全,并保障假期服务器、网站以及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如遇重大安全问题、安全故障,请及时与信息技术中心相关值班人员联系。联系方式已发送至【网络信息安全联络员群】,如有需要请咨询本部门安全联络员。

 

  如果各部门服务器、网站以及信息系统出现安全问题,信息技术中心将在第一时间将出问题的服务器、网站以及信息系统予以关闭,并将问题上报学校。

 

  请各部门予以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并请各部门信息安全联络员保证联系电话畅通,如遇突发情况,方便信息技术中心及时联系。

 

 

信息技术中心

2018年7月7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