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元旦、期末及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31日 10:43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各相关部门:

  元旦及寒假即将来临,为加强我校节假日期间实验楼及实验室安全管理,确保假期实验室安全无事故及下学期正常开学,现就有关期末及假期实验室安全防范工作通知如下:

  1.各二级学院(部门)要高度重视实验楼及实验室安全工作,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为本单位实验室安全第一责任人,各学院实验室主任为本学院实验室安全的直接责任人。

  2.从通知下发之日起,加强值班力度,特别是重点部位如有计算机等贵重易失设备的实验室或机房要严防死守,单独安排人员值班,做好值班记录,并请将元旦期间值班安排表(含联系方式)于12月31日前报实验中心,期末及寒假期间值班安排表(含联系方式)于1月11日前报实验中心(实验中心邮箱:syzx@jju.edu.cn)。

  3.寒假放假前,各二级学院(部门)要认真组织对本院(部门)所属实验楼及实验室进行一次防盗、防火、防爆、防毒、防泄漏等的全面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本学院(部门)无法解决的,要将问题及时上报相关职能部门及实验中心,检查结果及处理情况于1月11日前一并报实验中心或E-mail至实验中心邮箱:syzx@jju.edu.cn

  4.业余时间、晚间及寒假期间需进入实验室的,必须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并经主管该实验楼的部门领导同意后,在老师带队的前提下,凭出入证明在值班室登记后进出实验楼。各实验楼值班人员要强化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不得擅自离岗,并加强夜间巡查力度,严格实行来访登记制度,需要开放实验室、大型设备需要进出的须报实验中心审批。各实验楼开门时间为:
  上午:8:00~11:40;下午:14:00~17:30;
  晚上:凭出入证明进入至晚22:00时整。

  5.实验中心将联合保卫处在元旦、期末及假期不定期抽查值班情况,抽查结果将予以及时通报。对不严格按本通知要求执行的单位和个人,将予以通报批评,直至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九江学院实验中心
                           2009年12月30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