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三次校级教学成果评审结果公示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5日 13:29浏览次数:

  九江学院第三届校级教学成果奖的评审结果,经学校第32次校长办公会审议,予以一致通过。

  本届教学成果评审,设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设置额为8项,现予以公示(见附件)。

  在公示期间(2009年12月25日-31日),若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以书面方式向高教室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请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请署真实姓名。联系电话:0792-8312398。

  学校以教学工作为中心,校领导对教学成果奖的评审高度重视:第11次校长办公会对本届评审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与部署;第32次校长办公会对这次的评审结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有效对接2010年省第十二届教学成果奖评选的推荐工作,请有关课题组在原有成果基础上,根据自己项目研究应当涵盖的内容范围,继续强化实效研究、深化理论研究,高标准做好相关工作总结,进一步丰富项目成果,力争在高等级成果评审中获得佳绩,为学校声誉增光添彩。

  附:第三届教学成果奖评审 奖励推荐表.doc

 

                             高教室
                          2009年12月25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