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三期赴法留学直通车项目培训热招中!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5日 05:23浏览次数:

  九江学院与江西省教育厅出国留学服务中心及法国普瓦提埃大学三方合作,已成功选送了两批学生进入法国普瓦提埃大学学习。多年来,法国大学以其优秀的文化底蕴和低廉的学习成本,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子赴法留学。

  项目简介:选拔九江学院2010年应届本、专科毕业生,通过我校的法语培训,由省教育厅相关部门办理出国手续,秋季入学法国普瓦提埃大学,在一年预科学习后进入硕士阶段的学习,毕业后获硕士学位。

  项目优势:普瓦提埃大学是法国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之一,现有15所学院,近3万名学生,是一所学科齐全、师资雄厚、设施完善的综合性公立大学。

  留学法国成本低廉,法国公立大学免收学费,学生只在第一年预科学习(专为新来的外国学生开设,主要是语言强化及少量的专业课程)中缴付学费,从第二年开始将完全享受政府免学费待遇。国外生活最大开支是住房开支,法国政府给予每个留法学生房屋补贴,政府将帮助学生缴付40%~60%的房租。留学生在不打工的情况下,每年的基本生活费仅仅约3万元人民币左右。另外,法国政府允许学生合法打工,学习期间每周不超过20小时,假期则可以全日工作,合法打工有最低工资保障,打工每月可获税后收入约10000元人民币,学生将享受和法国国民同等待遇。

  留学流程:500学时法语培训(九江学院培训,交纳一定培训费)→明年5月普瓦提埃大学来校录取→办理签证→明年秋季赴法国进行1年预科学习(学费2800欧元,承担生活费,政府给予住房补贴)→预科结束后进入为期1~2年硕士课程学习(免学费,只承担生活费,政府给予住房补贴)→成绩合格者获硕士学位。

  本期法语培训班将于寒假开课,为保证学生学习质量,我们将控制人数为15名以内,招满为止,望有志于出国留学的同学踊跃报名。

  咨询电话:8312906  13979207768 
  报名地址: 厚德楼国际交流学院 304 室  吴老师



                             国际交流学院
                            2009年12月24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