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2009年第二批省级教研课题结题答辩会暨2009年度教学研究工作研讨会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5日 15:39浏览次数:

相关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

  根据我校2009年江西高校省级教研课题各拟结题项目负责人的申请,报经省教育厅同意,我校2009年第二批省级教研课题结题答辩定于2010年1月9日上午8:00在厚德楼(新综合办公楼)教务处303会议室进行,请通知您单位有关课题组成员认真做好会审答辩的准备工作。我校2009年度教学研究工作研讨会同期举行。为使本次会议顺利进行,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请A、B两组课题组负责人于8日下午3:00—4:00分别到厚德楼(新综合办公楼)教务处303会议室、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535会议室做好PPT调试(注意:现场汇报时长不超过6分钟),过期不候。

  2、请全体课题组成员提前15分钟到会,不缺席;若有特殊情况需请假,须有本单位行政领导签字的准假条,以免影响课题结题。高教室在7:50现场宣布答辩的顺次。

  3、请各二级学院负责教研工作的副院长及教学科研管理科负责人与会,会议安排签到。

  4、欢迎有省级教研课题在研任务或即将办理结题的研究人员列席会议。

  5、本次答辩结题课题组负责人名单如下:
A组:孔凤华  安福勇  甘敏  胡云堂  江卓达  刘士国  李长江  李红  李养良  
彭赤兵  舒长兴  王建国  王元生  赵小军  陈小林

B组:潮兴兵  张美丽  张生花  谭毓澄  杨期勇  徐常龙  查振华  陈白棣  
邓长寿  周玛莉  邹国辉  王婷  李松志  张立明  赵兵

  特此通知


                            九江学院高教研究室
                             2010年1月5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