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银符考试模拟题库开通使用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4日 09:05浏览次数:

  我校图书馆现有电子数据库14个,初步形成了合理的学科布局,但缺乏一个专门面向学生读者的数据库。为了促进学生读者利用电子资源的积极性,提高他们自主学习的能力,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图书馆精心挑选,日前新订购了一种电子资源:银符考试模拟题库。该数据库是一种以学生读者为主的电子资源,是考级、考证的好助手,能够帮助学生提高就业实力和竞争力,希望学生读者踊跃使用。

  “银符考试模拟题库”主要包括英语考试模拟题库、计算机考试模拟题库、会计及税务考试模拟题库、研究生考试模拟题库、公务员及报关报检员考试模拟题库、司法考试模拟题库、医学考试模拟题库、工程类考试模拟题库和其他考试内容(考博、导游考试、统计学、物流)题库。另外还有自建多媒体库,包括英语、计算机、公务员等素质教育类多种资源,含1300册外文电子图书及累计5000余种视频、音频及多媒体学习资源。

  数据平台功能:试卷分类检索、树形资源浏览、组卷、专项练习、题目储存、储存后接着答题、题目柱状分析、无须注册答题、快捷面板、升级信息、远程调取最新试卷、题库导航、 题库资源概览、 统计、热点试卷等功能。

  使用方式:登录到校园网点击右上角的“图书馆”进入图书馆网站,点击电子资源中的银符考试模拟题库即可,或者直接登录图书馆网站http://210.35.16.80

 

                                图书馆
                              2010年1月4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