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寒假前后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3日 08:32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校教学、学生工作安排,现将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放寒假及寒假前后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1、2010年元月18日结束本学期工作。元月19日开始放寒假,元月16日、17日正常上班。
  2、下学期于2月27日开学,全体教师2月27日坐班,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3、学生3月1日—2日返校报到注册,3月3日正式上课。

  二、寒假期间有关工作安排
  1、要根据放假时间,积极做好本学期期末工作,安排好假期和下学期工作。
  2、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要根据教务处的期末期初教学工作安排做好相关教学进度检查、期末考务、学期总结、下学期授课准备等工作。
  3、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对本单位、部门人员的管理;教职工离校要履行请假手续,处级干部外出须向学校领导请假并留下联络方法;学校公务车辆出长途,要报主管校领导批准。
  4、学生管理部门要根据学生处期末期初学生工作安排在学生离校前进行假期遵纪守法、移风易俗教育以及进行按时开学报到注册等方面的教育。学期末,学工队伍要深入宿舍作深入细致的工作,了解学生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5、各二级学院要对2010届毕业生开展就业观和就业有关政策的指导,办理有关毕业生推荐手续;实习前对毕业生进行动员教育,并要求毕业生留下实习期间能够联系的方式。提醒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不要误入“传销”。
  6、国际交流学院及有关部门做好寒假期间的留学生教学工作、管理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
  7、安全保卫部门要在放假前会同有关部门对全校的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假期各校区要加强治安巡逻,对出入校园的人员和车辆要认真查验证件、严格管理,做好登记手续。
  8、后勤服务部门要切实做好后勤保障,重点做好伙食供应,进一步改善伙食质量,同时要做好水电供应、营具维修和配备以及下学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对本单位的房屋和营具进行检查,需维修和更换的要提出申请,报有关部门审批。
  9、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工会要做好春节期间慰问工作,组织好春节团拜会和有关活动。
  10、寒假安排值班的部门和人员要认真落实值班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岗位值班制并做好值班记录,带班领导、值班人员要保持联系电话畅通。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督促本部门值班人员按时到岗,值班期间如遇急事、重大事项或者突发性事件要立即报告总值班人员或带班领导及时处理,不得延误。
  11、浔东校区和庐峰校区寒假值班安排分别由浔东校区管委会和医学部负责,并将值班安排报院长办公室。学院附属单位根据地方教育部门的统一要求,另行安排寒假事宜。

 

  附: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寒假干部值班安排表.doc

                           院长办公室 
                         二0一0年元月十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