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 2018 年青年井冈学者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组织人事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16:35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青年井冈学者奖励计划”实施办法(试行)》(赣教党字〔2018〕36 号)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部署要求,现就我校做好2018 年青年井冈学者遴选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各单位限报1名;确有突出人选的可报2名,须根据申报人员的业绩、能力水平进行排序上报。

  二、工作要求

  1.“青年井冈学者奖励计划”是我省高校“双一流”建设的重点配套人才工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政策利好并广泛宣传动员,与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做好本项工作。

  2. 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赣教党字〔2018〕36 号文件(详见“组织人事部工作群群文件”)规定的聘任条件、聘任程序和分配名额,遴选确定各岗位人选。

  三、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抓紧部署和做好遴选推荐工作,按程序确定推荐人选后,按以下要求报送相关材料:

  1.推荐材料。包括推荐函、《2018 年青年井冈学者推荐人选情况汇总表》(附件 1)和《江西省高等学校青年井冈学者申报书》(附件 2)。推荐函主要内容包括:人选遴选程序、思想政治素养情况、材料真实性审核及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等,加盖单位公章,注明联系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2.请于7月18 日前,将推荐材料报送至组织人事部师资科/人才办(行政楼北309 室)。

  3.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周玉俊  黄伟

  联系电话:8313960

 

 

                            组织人事部

                           2018年6月25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