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开考选教职工配偶来校工作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5日 20:09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今年将招聘3名具有硕士学位的教职工配偶来校担任学生专职辅导员。根据《九江学院关于考选教职工配偶来校担任学生专职辅导员工作的方案》,共有4名教职工报名,经校纪委、组织人事部组成的资格审查小组审查,报名的教职工及配偶均符合报考条件。

  现定于2010年元月16日上午在行政楼四号会议室对符合条件的教职工配偶进行笔试和面试。笔试时间为8:30-10:00 ;面试时间为10:15。届时欢迎广大教职工前来旁听。 

 

                            组织人事部
                          二0一0年元月十五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