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0年赴美汉语教学志愿者开始报名(附申请表)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5日 14:24浏览次数:

  为支持美国中小学开设汉语和中国文化课程,国家汉办根据与美国大学理事会达成的合作协议,即将开始2010年赴美国汉语教学志愿者选拔工作。国家汉办将委托有关省市教育厅(委)外事处负责组织辖区内的报名及初选工作,并择优推荐符合条件的候选人。相关事宜,请向有关省市教育厅(委)外事处咨询。国家汉办不受理个人的直接申请。 

  有关录取工作的进展情况,国家汉办将及时通报相关教育厅(委)外事处并同时在网上公布。

  九江学院报名及截止日期:因学校放假的原因,请在2010年2月3日上午把申请表交到国际合作交流处,其它时间不予受理:电话:8312891;另须附:个人申请书和本部门负责人签发的单位推荐意见函。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把好对申请人员资格及申请材料的审核关,并为申请人员出具单位推荐意见函。单位推荐意见函须针对申请人个人情况如实填写,不得机器打印,否则不予受理。

 

                         国际合作交流处
                        2010年1月25日


附件:
1、 项目简介(中、英文)
2、 申请表(中、英文)
3、 健康史及体检表(英文)
4、 汉办网站:http://www.hanban.org/content.php?id=6672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