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09年年度处科级干部考核优秀人员公示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4日 18:22浏览次数:

  经党委研究,下列处级干部2009年年度考核拟为优秀,具体名单如下:

处级干部考核优秀人员名单

  处级干部考核优秀人员名单.doc

  经各二级党组织考核推荐,党委组织人事部审核,校党委研究,下列科级干部2009年年度考核拟为优秀,具体名单如下:

科级干部考核优秀人员名单

  科级干部考核优秀人员名单.doc

到龄免职到二级学院担任组织员、学生辅导员处科级干部考核优秀人员名单

姓  名
职  务
袁恩娣
商学院组织员、学生辅导员
李家海
商学院组织员、学生辅导员
 
刘仲生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辅导员
 

  以上同志的公示期为五天,从1月24日到1月28日。在公示期内,单位或个人均可对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书面或口头的形式向党委组织人事部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要署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13807028809   15079230816
  邮箱地址:jjtuzzb@126.com



                             党委组织人事部
                             2010年1月24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