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九江学院举办数学建模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1日 14:36浏览次数: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CUMCM)创办于1992年,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课外科技活动之一,该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通过辅导教师和参赛学生的努力我校近几年来在该竞赛中硕果累累。这不仅为学校争得了荣誉,还有效地激励起广大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培养创新精神、合作意识及实践能力。为了扩大数学建模活动的受益面,全面提高我校数学建模的整体水平,现开设数学建模培训班,具体事宜如下:

  1、培训对象:九江学院本科及专科大二、大三在读学生;

  2、培训时间:3月20日 至5月20日(共64课时);

  3、培训内容:基于Matlab和Lingo两个重要的数学软件,主要介绍初等模型、优化模型、数学规划模型、微分方程模型、离散模型及概率模型;

  4、报名方式:3月3日至3月18日到理学院教务办公室(厚德楼236)报名,联系电话:8311368 王老师 伍老师。

  注:参加培训的学生将统一参加5月份学校组织的数学建模竞赛(设有奖项、颁发获奖证书,并从中选拔60名成绩优异者参加9月份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而没参加培训者将无权参与此次全校竞赛。 

 

                                 九江学院理学院
                                 2010年3月1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