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现代教育技术在本科教学中的应用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0日 09:59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部门:
  我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立项建设已经三年,现代教育技术教学改革项目的研究水平和质量都有了较大的提高,2007、2008年“现代教育技术在本科教学中的应用项目”的展开,促进了信息技术在本科教学中的应用,对课程教学手段和方法的改革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广大教师能够充分利用现代教育技术提高教学质量。为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有关“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的具体要求,着实提高项目建设成效,现对2007、2008年“现代教育技术在本科教学中的应用项目”结题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按要求填写《现代教育技术在本科教学中的应用项目结题报告》(附件1)。
  2、按要求填写《现代教育技术在本科教学中的应用项目结题鉴定表》(附件2)。
  3、2010年3月31日前,将结题申请书、结题报告和鉴定表一式三份和中期检查报告书一并交信息技术中心教育技术部(信息技术中心办公楼204室)。
  4、项目结题实行公开答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九江学院质量工程项目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〇年三月五日

附件1.doc

附件2.doc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