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上外留学暨英国诺桑比亚大学讲座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9日 17:36浏览次数:

  时    间:2010年3月11日(周四) 下午4:00 
 
  讲座主题:上外留学暨英国诺桑比亚大学等大学介绍
 
  讲座地点:主校区香远楼(原5教)3楼视听室
 
  留学,怎样解决您心中的疑问?
  从牛津,剑桥,伦敦政经, 帝国理工, 伦敦大学学院, 到国王学院, 爱丁堡, 曼彻斯特大学等, 一路走来, 留学专家们创造了无数的奇迹。成人本科普通院校毕业的HUA 同学, 如愿以偿的进入了UCL伦敦大学学院继续他的硕士学习;电力学院的HUANG 同学, 在GPA 2.1, IELTS 5.5 的情况下, 通过上外留学中心专家的合理留学规划和材料准备, 最终申请到了自己理想的前20 的大学;还有获得国王学院半奖的JIANG同学,这些成功的案例让人欣喜的同时引起思考的是:“我的情况适合留学吗、应该选择怎样的专业、能申请到什么样的学校、毕业后容易就业吗?”如果您有这样的疑问,那么您需要参加一些比较大型的留学招生会,让海外名校的招生代表和留学专家解答你心中的疑问!上海外国语大学留学中心将于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下午4点在主校区香远楼举行海外名校招生会,解答您心中所有关于留学的疑问。
 
  上海上外国际教育交流信息中心(上海外国语大学留学中心)成立于1986年,获国家教育部、公安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是上海市最早的合法留学中介服务机构。中心直属于上海外国语大学,有着丰富的信息资源、师资力量,通过上外留学中心办理留学手续,成功出国留学的学生已达上万人。美国新闻总署、英国文化委员会、日本文部省、加拿大国际开发署、德国联邦新闻总局及澳大利亚IDP等政府教育部门每年向上外留学提供大学教育资料与教育信息;不定期地邀请有关国家驻华使领馆新闻文化、签证官及国外大学校长、专家来参加专题讲座,介绍国外教育和申请签证情况;提供与海外院校面对面的沟通机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