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本学期开展心理咨询工作的通知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9日 16:26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了加强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好地解决同学们的心理矛盾和困惑,校心理健康咨询中心通过多种方式为同学们开展心理健康咨询服务,现将本学期心理咨询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咨询范围:
  大学生人际交往、情绪障碍、学习考试、情感恋爱、自我发展、择业就业、挫折与心理危机等问题。
 
  二、咨询方式:
  1、个体心理咨询
咨询时间
15:30—17:30
周一
周三
周五
值班老师
吴燕(女)
冷频(男)
朱俊婉(女)
  请需要咨询的同学拨打电话8311091进行提前预约,预约时间为每周一、三、五下午15:30—17:30。
 
  咨询地点:竞知楼(原一教楼)213心理咨询室
  
  2、电话咨询:8311091
 
  3、网上咨询:E—mail:xinlizixun@jju.edu.cn
 
  4、团体咨询:每周二、周四根据团体特质安排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将热情接待来访同学,帮助同学们克服障碍,走出困境,逐步提高自我发展能力。
 
 
                        学生处  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2010年3月8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